樊振东真情实感地发出了疑问——为什么许昕能活了这么久,还没被人打死?

别太往边儿上去了,他早提醒过,许昕没在意,落日余晖映得他线条模糊又温柔,笑着和他回嘴,得意恣然,说到兴起表情正夸张,脚底一滑,掉下去了,虚空一抓的手美得如同一只长身立于水中舒展羽毛的白鹭。

他一直提着的心终于停跳,半张着嘴,无法叫喊,忘了呼吸。

许昕又出现在他视野里了,像个鸟人一样,饱满顺滑的白色天使翅膀扑腾扑腾把他带上来,看起来还挺高兴,全无生死线上走一遭的自觉。

樊振东看不到自己脸上什么表情,但肯定不是太好,因为许昕大声地笑了出来,他以一种非常油画或者动漫的姿势浮在半空中,冲他喊,你怎么这个表情啊,忘了我会飞吗?

樊振东一口气没上来。

梦醒了。

坐床上懵着思考了会儿人生,还是气不顺,翻身下床,噔噔噔地跑去找他梦中人。

许昕明显是被敲门声吵醒的,没睡够,眼睛试着瞪几次了也没睁大,抬手揉了揉,找我啥事儿啊?

眼神终于聚焦,却依旧蒙了一层雾,樊振东看到了雾里回望过来的自己。

他又说不出话了,醒得太快,燎原大火还只是星星之势,没来得及分辨升腾的情绪到底是喜悦还是愤怒,也就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想拥抱他还是想打他。

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一起吃早饭去不?

太阳升起迷雾散去,金子在高高低低的翠叶上滚动,许昕笑起来,就这个啊。

我还是想拥抱他,樊振东想,并肩走在路上,他稍稍落许昕半个身,余光看到许昕脑袋上倔强挺立的一根天线,头发细细软软,包裹的一颗毛茸茸脑袋,看得人心软又涩。

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直到现在还没被打死的原因,樊振东又想,他总能让人心软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